银老板你不是男同吗?
请问神威和里结婚了吗?
什么赵云请假了为了照顾诸葛?

【预告】束之高阁

呜呜上次艾特错了是的这次我又艾特错了

再再次谢谢西霾子大大救我狗命


@大概是西霾子


孤舟蓑笠翁我要挖天坑系列 

 

Background: 

空中花园在对地表的持续观测中发现西半球北部的异常能量波动,灰鸦小队被派遣至美国东部执行任务(考虑到灰鸦小队没有装甲型构造体特调神威补位) 

 

大概是灰鸦去执行一个像黄金之涡一样的超级任务,然后大家一起去支援最后成功再次炸掉美国世贸中心的故事……所以这是一个超级天坑呜呜呜我会尽量填的 

神威感染,丽芙濒死,里哥被操,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 

非洲海岸边的角鲸,高楼深处的暴动,1700多英尺高的天空是否是还是蔚蓝 

 

他们在纽约自由塔残骸的暗处发现了什么? 

 

出场构造体及其机体型号: 

露西亚·黎明 

里·异火 

丽芙·蚀暗 / 丽芙·流光 

神威·暗能 

比安卡·零度 

渡边·夜刃 

七实·风暴

卡列尼娜·烬燃


感谢西霾子老师的远程支援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P.S

这里的某国世贸中心自由塔是空中花园纪年时代的残骸,这个时代的地球上已经几乎没有人类辽,我没有要揭某国人民旧伤疤的意思呜呜呜呜,我只是需要一栋又高又好认的高楼Ծ‸Ծ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风的鲸 | Powered by LOFTER